close


齊味 02-8951-5525
台北縣板橋市民權路41號
官方網站:
齊味

我有印象了!我有印象了

這間在新莊評價超優滴

米米姨強力推薦的"齊味"

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終於讓我想起來

這間在新莊也有啦!!!


看到玻璃到影內的清心嗎

要吃麻辣火鍋怎能沒有解辣的飲料

來吃的當天

店才剛要開始營業

有點悶熱

想說完了!這麼熱又要吃麻辣火鍋 糟了!

沒想到"齊味"的冷氣保養的好

一整個馬力超強

沒幾分鐘整間店超涼


今天帶番番跟姐姐來吃

所以就點鴛鴦

麻辣鍋底有點鹹 辣度倒是還好 下次來要晉升中辣

另一邊的清湯就真的清淡囉!




鍋底內原本就有附鴨血.豆腐


吃麻辣鍋該有的基本配備:王子麵.老油條當然不可少


跟爭紅相較 我比較喜歡爭紅的老油條

香酥脆


不過論豬肉片的厚度跟甜味

齊味倒是勝出

對了!我覺得這一盤份量頗多

若是只有兩個人來吃 光吃肉也快填滿肚子了

後來發現肉是可以點小盤滴

下次就知道囉!


這盤是牛肉

份量跟厚度都令人滿意

涮過麻辣湯底後我好愛豬肉的甜甜味


這一看就是知道是為小朋友點滴


豆腐有入味.有辣味

但我總覺得少一味

就是說不上來



鴨血會噴汁呦

食用時務必要小心注意











米米姨大推的齊味還不錯吃

害我寫著寫著

又想到爭紅去報到了

可惜!爭紅現在沒有個人鍋了

又沒有人要在炎熱天陪我去

只好等下次米米姨來

再帶他去吃"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麻辣火鍋:爭紅"啦!

米米姨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