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場肉羹 03-955-2736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這間擺在口袋裡超久滴

每次晃到宜蘭羅東一帶都因為不順路所以沒有特地繞過來

這次有鄭老爸這個"人體導航"想去哪都沒問題啦!!


林場肉羹位在林業文化園區對面

來嚐鮮的當天真是熱得要死

但店裡的人也多的不得了

即使店內悶熱

大家吃到揮汗如雨都甘願

可見很好吃吧!!!!





這個價格牌中有一個讓我超想點來吃吃看滴

就是肉羹粿

粿喔!難道在肉羹裡家蘿蔔糕嗎!?

一整個好奇

後來問老闆娘才知原來是米苔目啦!

真是滴!我差點擺了個大烏龍

對了!價錢很好算

均一價$35




光看那一小堆碗山就覺得手好痠

又不是你煮 酸啥啊!!


湯頭看起來頗清澈


撈了一塊肉更起來瞧瞧

發現跟一般的肉羹不太一樣

是肉片狀下去裹一層薄薄的漿

所以不會有很厚很厚的口感

倒是很有肉的鮮味

感覺不錯!




果然跟前面猜想的一樣

甜美的肉滋味沒有被浪費

也沒有被隱藏在粉漿之下

這碗我喜歡

湯頭走的清澈路線也是我的菜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味覺已經被中部同化了

現在很能接受甜甜的滋味


單吃肉羹

老闆給的肉羹不少

喜歡吃肉的可以選肉羹湯就好


沒主食就覺得沒吃飽

那油麵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說甜甜的不錯吃

不過甜中帶辣會更讚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