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燒 04-23013235
台中市西區中美路256號(周日休)
官方網站:品燒



還沒寫之前先提醒各位

這間可以打電話先點單 以免久候

話說自從上次中華路那一串$50的豬肉串燒烤我之後

我久久不敢對路邊燒烤下手

深怕點單取貨時沒錢付啊!

晃著晃著

傳來陣陣碳烤味

在看一下

哇嗚!這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探頭忘了一下價格

安心許多

 也就跟著排了


一吃"胃"就被抓住

是我對這間口味最佳寫照

雖然現在才寫

但期間已經去了無數次


這個價格因物價上漲有修正過喔!

請以現場的為準

如有到現場等候的朋友

可以看看老闆的動作之流暢

塗醬料 灑芝麻的動作猶如在跳舞

真是可愛

順便說一下

這一攤也是採用先炸後烤

但因醬料很夠味

所以一點都不會乾乾滴

很多汁喔!


今天點了不少東西

帶回家看電視時慢慢吃

說是這樣說啦!

但聞到香味就樣樣都想快快吃


這是一般通稱的"七里香" 在品燒則是稱作金元寶

看起來比較大片是因為從中剖半

所以面積看起來就頗大片滴

因為經過炸所以會有酥脆口感

有塗上醬料經過"烤"這道工續

所以就更加美味了



這一串在台中算平價的豬肉串

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香菇烤起來也不會乾乾扁扁

還帶有汁呢!

奇怪的是每次都覺得這些食材不論是在油鍋還是烤架上都沒待很久啊!

怎麼有辦法這麼入味

老闆果真是高手



豬血糕最怕變的硬梆綁

但品燒烤出來的是外脆內軟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


這個豆干是我截至目前所有吃過的NO1

好吃到拍的時候

手在抖 所以照片模糊了 

看起來乾乾扁扁

但是就是又香又有咬勁

害我一吃就ㄉㄧㄠ ˊ ㄉㄧㄠˋ(台語)

真害!

這間等待時間跟樹林小戴雞排(就食尚玩家說的那間)不相上下

建議還是打電話先去點單

以免久候

這是良心的建議(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