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總舖關廟麵 04-2995-9656
官方網站:3Q總舖  

收到滿滿一箱的3Q總舖寄來的麵

超開心滴

想說接下來無斷糧危機了

沒想到收到後行程一整個忙碌到沒時間煮來吃

真是對不起老闆啊~~


這滿滿的一箱

看起來包裝是不是似曾相識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間

所以3Q口味也是非常多變滴

就如同下面那一張寫滴

有4種麵體+6種醬料

要怎麼搭都可以

最讚的是5包只要$63 

有沒有感動到


醬料口味居然連養生紅趜都有

選擇真是多多啊

包裝袋上除了標出主打商品:關廟麵

也沒忘記關廟的名產:鳳梨

希望哪一天也能研發出獨特鳳梨醬汁呦



外袋顏色是麵體分辨

醬料則是要睜大眼睛

看看醬料包囉!

不得不稱讚一下麵體

3Q的麵真的不用煮非常久

只要水滾投進去

等大概3-4分麵軟即可撈起

這跟另一家我的愛店:小麵館比起來的確是

夭巴肚時的好選擇


口味多多 但我第一想嘗試的是這浪花版條

浪花呢!吃起來會有海洋的FU嗎


打開一看

喔!真滴有浪花一波波

而且這種麵體有一個好處就是

不會整個感覺都厚厚滴

就像是吃很厚重的麵團

而是會有層次感 超順口的


醬料包裡除了有油蔥還有隱藏版的辣油

我愛辣油.辣椒醬

不要再給我東X辣椒醬了




很簡單的煮法

水滾丟下去就好了

很簡單的煮法水滾丟下去就好了很簡單的煮法水滾丟下去就好了很簡單的煮法水滾丟下去就好了很簡單的煮法水滾丟下去就好了
這個醬料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口味

我要鹹鹹滴

不要再吃甜的麵了

醬料看似很少

其實是夠用滴喔!


煮起來的浪花麵條

有發現它的口感層次了嗎!?

外薄內厚不單調


裹上醬汁舊呈現出美麗的風情

每一口都有味道呢

只是辣油還不夠辣 唯一的小小缺憾!

啊~~老闆我會努力吃 努力分享其他口味

再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