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穎食品 04-2475-9481
官方網站: 冠穎食品

這張口碑券我選在台中取貨

當時沒注意到取貨地點

取貨當天我在艷陽下橫跨整個台中市才取到這盒水餃跟喇舌餅

 
這次的水餃體驗口味有兩種

分別是高麗菜.韭菜 2擇一

我選的是我的最愛韭菜

雖然吃完會有濃濃的味道

但我真的超愛吃韮菜滴


阿發的水餃標榜"手工"

打開時一顆顆小巧的水餃長的都不一樣

大小比向上水餃大一點

這樣一盒$200/50入

乍看之下有點高貴喔!


但吃過之後

我覺得這水餃皮QQQ

內餡也不小氣

一口一個滿滿滴內餡

超滿足

重點是:調味放的恰恰好(對我而言啦!)

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這盒韭菜水餃我超愛


不過另一款喇舌餅就跟我比較無緣了


名字很新穎 光看名字會很想知道裡面是啥

很成功的取名哲學


打開一看長的很像牛舌餅

但是軟軟滴

口味有三種:咖啡.原味.枸杞


為何我會說它跟我比較無緣呢!

1.我喜歡硬硬的餅乾.牛舌餅我也喜歡吃硬滴 像鹿港的軟牛舌餅 我就吃的很不習慣

2.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但這盒裡面的商品 對我來說都偏甜---->但螞蟻族應該會愛不釋手喔


我覺得不是我的菜

但同事們吃的頗快樂 大家都有當螞蟻的潛力喔!

順便提一下口味好了!

原味:裡面似乎藏有奶酥顆粒 所以吃起來會外面Q軟裡面會有層次

咖啡:味道似乎沒有貸出香味 只吃的出甜甜的味道 我覺得精髓沒有表現出來

枸杞:帶有枸杞的甜味.但對中藥有抗拒所以....

因此如果我要買這包裝美的像花的喇舌餅

我會全部選"原味"滴

不過我回購的首選應該還是ㄚ發手工水餃-韭菜口味

但是 老闆可不可售價在調整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