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狀元極品豬腳  02-2225-3188
台中市中正路320號

每天經過
但都沒想過要進去吃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吃豬腳
隨手拿起$100
想說應該購買一個便當+一碗湯
誰叫有人老是說"台中物價很便宜啦!當然薪水要往下調啊!"

沒想到我差點連一個便當都買不起了






你瞧瞧!
我今天是要吃豬腳對吧!
那選擇就只有豬腳便當$85(腳蹄) $90(綜合) $95(中節) $100(腿扣)
不論是哪一種便當
我都買不起$20的味增湯

真希望當初說上面那句話的某人有看到這篇
在台中生活還是大不易的好嗎!?

反正都買不起湯配飯
那就挑一個想吃的部位吧!
今天買的是中節部分$95


當然滿滿的菜色
也會讓人瞠目結舌覺得花的還蠻值得的
裡面除了主角:豬腳的中節外
還有滷筍絲跟滷豆腐
跟淋在飯上的滷肉
這一盒吃下去
應該會有一點點不適吧!

所以吃飯的當天
這盒我硬是分成兩餐
還自行加了不少的高麗菜絲下去綜合一下


不得不稱讚的是
豬腳是主打
所以軟而不爛
還帶有Q彈的口感
實屬不容易
下次我還頗想單買豬腳就好
罪惡感應該會減輕一些


罪惡感的禍首之一
就是這肥滋滋的魯肉
當然好下飯啊!
但是吃太多
還是會有一點點小反胃


會讓我想單買的還有這一塊夠味的滷豆腐
整個不油膩又好好味


筍絲就一般般囉!


你看看連飯都油亮油亮
不知該說啥好

不過重口味的冰友應該超愛
至於我久久吃一次便當也OK
不過吃過會比較偏愛單買品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