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門雞蛋糕 台中中正路與市府路交叉口

來到台中沒吃過城門雞蛋糕似乎遜掉了
在大家耳提面命下
終於來嚐一嚐大家不停的提醒我要去吃啊的叮嚀


看看似乎要買一盒比較划算
但我只是要嚐鮮所以就各買一個囉!
PS:若是買一盒紅豆跟雞蛋可以混搭沒問題
順帶一提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17:00(賣完就收)


瞧瞧這個展示櫃像不像放至日式小點的櫃子
我也不會說
就是會有人沿路叫賣的那種(現在似乎比較少見了)
大多要在菜市場或熱鬧風景區才看得到


瞧瞧這個餡料
光看就知道好吃
尤其是我最愛的奶油口味


雖然會肥死
我也甘願


紅豆看得到顆粒
話說我買回去給Sandy爸吃 挑嘴的他
繼 老龍獅肉包
 後再度讚美
也許Sandy爸應該也要搬還台中住才對
多少好吃的在台中啊!


像不像日式小點
我原本以為是像紅豆餅的外皮
一整個大誤
這個是蛋糕餅皮無誤


吃起來澎鬆有彈性


光看形狀就覺得這應該不會難吃到那裏去
一個分成2-3口吃完
簡單無負擔
又可以滿足下午蠢蠢欲動的貪吃蟲



奶油口味有濃郁的奶香
但又不會太甜膩
搭配咖啡或茶品都是好選擇






紅豆看見顆粒沒
不是煮到沙沙的紅豆沙喔!
咬下有顆粒的口感
真是幸福

基本上這一攤已經是
每次回台北除了洪瑞珍瑪露連以外必備拌手禮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