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稜糖燻滷味  06-2723-9578
台南市安平路368號
官方網站:松稜

因為Takomama社群網站的關係
讓我日積月累的積出一箱糖燻滷味

使用糖燻製成的滷味
Sandy第一次吃到
之前大多都是吃到煙燻製成居多

為何店家使用糖燻呢!?
原來是有典故的
17世紀蔗糖是台灣特有產品之一
因此先民以期生活經驗跟智慧運用此特產
來製成許多食品
今天我們才有這麼美味的產品可以食用


這箱內裝著
豬腳*1
翅小腿*1
腿排*1
豬耳朵*1
好料包*1
看來我可以啃的很happy了!


想要品嘗多樣可以考慮禮盒組
送人體面 自用爽快
要是單身貴族其實也可以考慮一下
等一下介紹的好料包
內容眾多 比較不會膩!!


單獨包裝系列!
每一盒都用盒子包裝可以保持完整性!
放在冰箱堆疊
也因為盒子大小差不多
很好放!




順便帶出食用說明
Sandy個人認為直接食用就很美味了
比較能保存肉汁跟原本的彈性
但..非得加熱也OK啦!!╮(﹀_﹀")╭




隨香而來的七味粉
有加分的效果喔!


那麼先來介紹好料包ㄅㄟ


看圖大概就了解
客人來
擺盤即可上場
就是美味的一道菜!


幾乎推薦商品都在這了!
其中我最愛煙燻蛋!


剖開!
當然不會有溫泉蛋的效果囉!
但是因為是糖燻的關係
所以蛋外皮會帶有一層淡淡的甜味
少了茶葉蛋的鹹
但又有煙燻的香味
真是美味!


這是我最愛的雞翅模式
不要有小腿的部分
每次吃到小腿都覺得頭乾乾的
不帶小腿的雞翅
讓人肯得過癮 肯得盡興



除毛乾淨的鴨翅
給你拍拍手
Sandy最怕看到長長的鴨毛
還硬生生的插在那不肯走
鴨翅當然比雞翅多了一些口感
比較硬質的肉
帶著甜味的肉
不會帶著一股騷味
我喜歡

你一定想說好料包不是還有其他的嗎!?
來不及拍!就KO了.....╮(╯▽╰)╭
所以可以證明它有多搶手了吧!


幾乎不帶肥肉的豬耳朵
我不知道是不是特色
豬耳朵本來就有分
爽脆口感跟軟嫩口感的不同部位
這次拿到的是重爽脆口感的耳墎部位
口感比較喀知喀知
吃到最後有一點小單調
也許兩種部位混合出貨
可以提高滿意度呦!


豬腳個個帶骨
這一箱真的是讓我肯得很高興!
帶醬汁的豬腳在加熱後
讓醬汁重新溶入豬腳中
皮Q肉汁滿
因為是糖熏得所以不會太鹹
不用硬要配飯吃
單吃也很OK喔!



第一次品嘗糖燻滷味
覺得跟煙燻滷味有何不同呢!
糖燻根煙燻都一樣帶有淡淡煙燻味
但是糖燻會再多一味
就是外皮都會有微甜的甜味
不膩口 不衝突
多一層口感
頗好!

謝謝松稜跟Takomama的招袋囉!
m(_ _)m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