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滬舍餘味餐館 04-2258-6111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37號
官方網站:滬舍餘味




口碑券第41發來到大家吃過都稱讚的滬舍餘味
超期待的呦!


打電話去預約時
門市人員就會告知停車位置
很貼心的店家
我喜歡!



店其實不大
但處處都有用心擺設
讓人可以愉快的享用美食


這辣椒醬讓我很好奇呢!
它是乾辣椒喔!
這樣要怎麼食用啊~~~目前仍然疑惑中!
下次去吃焦焦生煎時再來問好了!

說到佈置
我想滬舍餘味應該有專屬設計師
除了上面的這個辣椒醬告示外
可愛的小籠包店招也是力作之一
超可愛的啦!


再繞回辣椒醬
這....真的爆辣!
也可能我辣越吃越小
所以越來越不耐辣
也是主因之一啦!


我也好想吃這個
原本打算如果體案內容吃不飽
就加點這來填肚子
沒想到
一切都是多想的
根本就飽到快滿到咽喉頭了!



這是菜單
平價吧!
心動了嗎!!!



這是愛評專屬菜單
店家根本就是走全國電子路線
一路貼心到底


因為來客比點 來店必吃
所以就必然成為愛評菜單的主要內容囉!
以上四種
都有吃到喔!


佐料區
少不了吃小籠包時必備的烏醋根薑絲


搭配起來
夠味!


視食友的多寡
店家以搭配好多種選擇
讓來客不會迷惘
快速的命中重點菜色
這個好!


不囉嗦!
就從招牌小籠包開動囉!


看看這折數
看看這龍小籠包
餓了嗎!?

滬舍餘味有教如何品嚐喔!
一提-二移-三開窗-四喝湯-五入口
跟著做
就沒錯!



滿滿的湯汁
要小心它會噴出來攻擊愛吃鬼喔!
這小籠包
也只能說
皮薄!肉鮮!湯味美
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啦!
是目前吃到的小籠包中
我最愛的皮薄跟內餡調味
內餡不會有腥味 嗆味
這個很合我的嘴呢!


桂花冰鎮酸梅湯
剛好感冒
中午才喝了一瓶市售的酸酸酸 酸梅湯
一整個膩口

但這裡的酸梅湯有天然的味道
很順口
優出市售罐的好大一截
也讓我的喉嚨感到舒服許多




生煎:翡翠跟鮮肉
鮮肉的內餡跟小籠包一樣,主打湯鮮味美料飽滿
翡翠的內餡則是青江菜為主,香菇有提香的味道


這裡順帶一提
其實我比較喜歡底部再焦一點
才能帶出麵皮的香跟脆
跟店裡大姐聊了一下
他說正統的生煎原本就是要把底部煎到焦香酥脆
但因為台灣人不喜歡
所以才改良的!

所以下次我再光顧時
就可以跟他說
我要焦一點 脆一點
特製生煎啦!
高興!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生煎!




半籠蝦餃
你看看!
這像不像女僕的帽子
從看到的第一眼
我就這樣覺得


下重本的整隻蝦
讓我們入口時
驚呼連連!
這也太好了吧!
根本就是在吃蝦子啊!


油豆腐細粉鴨血湯
經過上面一連串的紮實系食物的餵食後
來這一品清清淡淡的湯品
剛好

不過老實說
還是飽到不行


我不是很愛吃豆包這一類食品
例如吃壽司我就不會挑豆皮壽司
但這個油豆腐吸滿湯汁後
我居然還頗愛


不過最愛還是這個鴨血
不腥.不燙
細細滑順好入口
超愛!

謝謝滬舍跟愛評的
超大分量 超級美味招待囉!

最後順帶一提
要去品嘗之前最好先打電話
不論外帶或內用
生意都不錯喔!
我們五點去
是第一桌客人
五點40分離開時
中間內用跟外帶的客人大概就有10組左右
用心製作的產品
大家都體會的到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