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藍四季02-2222-2363
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496號1樓
網站:法藍四季


看珮珮的網誌才知原來法藍四季有店面
但好像收掉了呢!

愛合購的主購們倒是常開這個團
因為常常有優惠方案
這次推出個人享用方案
心動就行動囉!


最近買的蛋糕都走精緻風
就小巧可愛ㄇㄟ
負擔也不較不會那麼大


包裝設計除了有質感
保護的也很周到
緊密度很夠又不會讓蛋糕變形


像抽屜般的拉開紙盒
美麗的法式切達乳酪杏仁塔
就出現了!


烤的金黃透亮的乳酪塔
正看.側看.俯看都美


乳酪塊有濃濃的香味
因為乳酪體積不小
所以入口也可以嚼到乳酪香
建議要在室溫下回溫一下
更能長到美味
要是冷藏拿出來就食用
就有點操之過急囉!



但我還是有一點點疑惑
乳酪杏仁塔!
但杏仁在哪裡
沒有杏仁蹤跡就算了
但杏仁味也沒有
疑惑!疑惑...


奶香芋泥塔
其實這一款一度讓我誤會它是發霉
因未來的產品上面有一點一點綠綠的
後來上網去看
發現
其實在完整的塔中心
有綠色裝飾

其實我想建議店家
應該附上說明
或減少這種會讓客戶產生疑慮的做法
因為擔心所以讓我少吃一塊啊!!!!
(因為我無法分辨所以就放棄它,把它丟了!)



這款出冷藏倒是要快快吃
不然中間那層霜(or凍)就會溶成一攤泥喔!
香濃的芋泥味
不會太甜膩
搭上出色的塔皮
我還頗愛

只吃一塊
實在是不過癮啦!!


阿爾卑斯奶油雪藏
名字不同
但這款其實就是法蘭司的維也納麵包啦!


不過這款的麵包不夠香
我還是比較愛雙喜的口感
奶油內餡還是愛法蘭司囉!


室溫下看起來薄薄一層
但冷藏就會變成下圖
就是維也納的特色



紅酒桂圓
因為吳寶春師傅讓桂圓價值高漲
前一陣子可是有錢也買不到呢!




一剝開
ㄨㄚ!這也太超值了吧!
桂圓滿到掉出來
又鬆又軟的麵包
厚實又香甜的桂圓味溢出
這款是個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選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