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得利
 官方網站:三得利
三得利給人印象深刻的是酒吧!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想了很久才想起
對!有飲料販售
但我只想起C C Lemon這個店裡有再賣

所以收到烏龍茶
著實讓我SHOCK!
而且一箱內還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
真的就讓我滿心期待囉!


試喝內容有
三得利烏龍茶

Premium Clear(黃金桂烏龍茶)
各三瓶




包裝設計很能突顯各自特色
就像是男士與淑女的組合
剛硬搭上柔美
一剛一柔
讓人有選擇
也擴大了市場





連茶的顏色都不同
上官網研究了一下
烏龍茶是發酵再50-60%之間屬於慢慢回甘
黃金桂則是發酵再30-35%屬於較淡的茶品
由此可知不同的發酵色澤會不同
自然茶品濃度也不同




那麼我們就先來介紹烏龍茶吧!
乍看之下包裝很類似"開X"系列
去買的時候千萬要看清楚


以下內容摘自官網
三得利黑烏龍茶是目前市售飲品中同時獲得台灣衛生署
以及日本厚生勞動省雙認證的健康飲品,可減低飲食脂肪的吸收,
並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

光看上面這一段文
就覺得應該會再掀起一場飲料界的戰國時代






這款的茶味剛入口並不明顯
但後續會回甘
重點是沒加糖卻帶有微甜
不刮口即使放了半天喝起來也不苦澀
馬上取代了我的最愛茶XX的地位

不過看了一下通路
我說廠商啊!
好歹我們店也有1、200間了!
也把我們納入銷售網吧!
不然老是去競爭對手買
遲早我會被我們BOSS挑斷腳筋
讓我無法隨便Shopping


這款雖然包裝比較偏向男性
但我也愛喝


Premium Clear
這款的包裝真得很柔美
我想兩瓶擺在一起
女生應該手會不受控制自動選擇吧!






你看我多偏心
女生喝的當然得擺的美美
來頓下午茶啊!


黃金桂烏龍茶其實喝起來比較像綠茶喔!
黃金桂烏龍茶其實喝起來比較像綠茶喔!
!
一樣神奇的是未加糖
一樣有微甜的口感
讓我不得不聯想到是因為維他命C的關係嗎!?


這款應該非常適合
不喜歡
喝淡而無味的白開水的朋友--->例如我
還有也適合不能喝濃茶的朋友

十月初已經在全家.7-11鋪貨上架了
(可惡!我們店買不到,又要把消費額貢獻到別人家! 泣)
感覺效果跟每X一樣但價格比較親切一點點喔!
有喜歡、想嘗鮮、愛好喝茶的冰友們
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