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果美辣味咖哩
官方網站

接到可果美咖哩的試做邀請時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答應
因為之前煮咖哩我都用瓦斯爐
但現在只有電磁爐跟電鍋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便決定接了
這次我要用電鍋來煮咖哩

回覆沒幾天就收到一盒可果美辣味咖哩
PS:廠商很貼心的詢問吃不吃辣!
我選擇辣味的
因為要淋在白飯.義大利麵...才夠味啊!


看到沒我拿到的可是辣味5(最辣)
突然覺得廠商也對我太好了!
知道我喜歡重口味的


內容成分都解說得很清楚

以下截取自官網產品說明

每一口都含12種豐富天然蔬果
嚴選12種天然蔬果精華,
特調獨家香辛料融入咖哩
每一口都攝取到蔬果營養。
本品每盒,使用至少相當於81公克新鮮蔬果製成。



一整盒的咖哩塊
若是能分成一小塊一小塊
不用動刀就能取出
就是更貼心的作法囉!



這次要來煮蔬菜咖哩
運用的材料如下:
=>可果美辣味咖哩1/3盒
=>紅蘿蔔1/2條
=>馬鈴薯1/2顆
=>蘑菇 5朵
=>袖珍菇 少許
=>青花菜1/3顆
=>豬肉(帶點肥)150g




這樣的材料
大概可以讓我食用3次吧!

操作方式:
先煮馬鈴薯跟紅蘿蔔,內鍋放2杯水,外鍋放3杯水,按下開關
(操作後發現內鍋要修正成材料跟水切齊會讓咖哩更濃稠喔!)

= = = = = 慢慢等= = = = 慢慢等= = = = = =

等到開關跳起,在加進豬肉跟咖哩塊還有易煮蔬菜,攪拌一下,外鍋在家半杯水,繼續煮
等開關跳起就可以吃了喔!!


這次水加的有點多所以不夠濃稠
但其實咖哩是要隔夜的才好吃
因為香味甜味會沉澱
我肚子餓
又被咖哩香引誘
哪有可能在隔一天吃
所以...就這樣囉!

往常Sandy煮咖哩時
都習慣一半甜一半辣組合
這樣就可以煮出合我口味的咖哩

但這次我只用一種
沒想到
甜味內也有辣味
很下飯
口中淡淡的辣味,不是會讓人嘴麻的辣
而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辣
辣在口中停留的時間不會太長
慢慢會被甜味蓋掉

真是太好了!
往後不用在買兩盒混合了!
只是不知道甜味還有其他辣度有沒有同樣的效果啦!

對了10/9美麗華有咖哩免費吃到飽
有興趣的冰友去瞧瞧吧!
可果美咖裡活動這裡去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