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肯龍鳳 02-2516-3266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80號6樓

用心細心的團隊值得嘉許!
第一次碰到如此細心的行銷團隊
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寄送前的簡訊,寄送後的提醒
甚至是品嘗方式都令人覺得窩心
不得不鼓鼓掌啊!
 
寄送的商品
除了原包裝外還仔細加上一層保護袋
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
所以我並不覺得這個多餘
要是一般商品倒是顯的有點不環保


因為在外居住
所以相對的廚房用品就沒那麼齊全
還在想要在蒸的過程中
要如何不讓底部的皮變應變黃
沒想到
貼心的廠商
居然附上一個小巧的蒸籠
對!
沒錯!就是蒸籠


當然也有仔細的產品介紹
讓我們能體驗的更深刻


這個副標在品嘗後
真的覺得也太貼切了吧!
當然!
"台灣製造"這四個字也很重要

蒸籠的尺寸很迷你
但對我來說夠用囉!


又一次驚訝
本來都想好要克難的用廚房紙巾沾濕
以免沾黏現象發生
沒想到裡面有附兩張蒸籠紙
再一次讓我傾心
瑣碎的事項都不用我擔心
剩下的似乎只要把它送進電鍋
等者吃就好
這個超讚

一盒內有20顆
冷凍尺寸看起似乎比較迷你
老實說!
我想的也跟各位冰友差不多
但其實錯的有點離譜

家裡應該都有隨身碟吧!
拿來比一比囉!


排排站 準備進電鍋
為了避免皮黏在一起
所以只放了四個
後來證明其實放5-6個應該都是OK的啦!




瞧瞧!
是不是突然變大啦!
而且尺寸就是一般市售的小龍包大小
所以證明這個真的是真材實料
只是平常我們都是買蒸好的吃
所以見識淺薄了點!!

品嘗後發現果真就像現蒸的小籠包一樣
套個廣告詞來用用
鮮!鮮嫩滑感.滋味新鮮
甜!淳厚多汁.湯汁甜美
薄!薄皮晶透.0.1公分極致薄皮
真的不是蓋我的!


還有記得要照這個部驟來
我不是乖大人每次都任性的照自己的方式
結果湯汁都留光啦!
精隨啊~~!
還好知錯能改
第二顆我就改進了!

所以記住
美味5口訣
輕輕夾-->左右晃-->匙接包-->先品湯-->後品餡
照著做就沒錯!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因為皮薄
所以夾的時候最後湯匙就隨時跟上
不然湯汁都會流光光喔!

裡面的湯汁就是像這樣會噴發出來
所以熱熱吃要小心燙口跟湯汁飛潑的危機


有圖有真相
皮的確是很薄
入口幾乎不會特別的注意到它的存在

內餡採用雲林現採高麗菜以及去筋挑股.
剁到極細的精選豬後腿肉
再搭上0.1公分薄皮的湯包
美味再一口咬下那時盡現
內餡混著些許的薑味
更能提升口味層次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
即使不沾醬
我都覺得這餡調的夠味
真的不需要再額外增加什麼了!
但不沾醬
就覺得不過癮的冰友
薑絲.醬油.加上紅醋混和後
就可以囉!

最後!
有人問哪裡可以買!?
8/15在大X發就可以買
(原諒我的私心!大X發可是我們的敵方,所以馬賽克是必要的!)
買一包放在冷凍
晚上餓.颱風來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