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莎蛋糕 037-660916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路118號  8:00-22:30

簡單璞質的包裝一向很吸引我
收到包裹時
對於這個包裝便很喜愛



沒想到內盒裝
更是讓我覺得驚艷
一組六入
台灣鳳梨.咖啡蔓越莓.藍莓.蔓越莓.抹茶金桔.柑桔
都是很特別的口味


這個包裝拿來送人也很體面
只是份量要多些比較適合啦!!!


一體成型的外盒
食用時方便用來盛裝碎屑
也完整的保護了纖女酥


不論外型跟內餡的組合
都讓人誤以為是鳳梨酥鳳凰酥的一員
直到入口的那一剎那
我才知道根本就是不一樣的產品啊!
根本就是大大的誤解囉!


從冷藏取出時
很難切
讓其實這個應該放常溫即可
只是我自己"假坳"硬要放冰箱
導致第一塊被我切的支離破碎

外皮的口感比較像扎實的餅乾ㄌㄟ
不太像是中式餅點的外皮
含油量比較低
至於內餡
我先挑有興趣的咖啡類先享用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蔓越莓微酸有提味效果
但我覺得有點不搭
也許回到各自的本質會更優啦!


因為天氣變冷
所以想來試試"熱熱吃"
所以便送進烤箱
火力沒喬好
有一點點焦囉!


好吃!
整個外皮更酥脆
內層也因為逢熱變得更鬆軟
抹茶的香味也被引出來
這款的搭配口感我超愛


剖面圖可以看出
外皮其實是薄薄的一層
內餡佔比很大
整個吃起來
令人很滿足

因為分食給大家
我只搶拍到這兩種口味
下次我會好好恐嚇他們
要遵循拍照原則的!
掰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