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式早點   04-2220-2419
台中繼光街與成功街口  5:30-11:00

米米姨看到報導
馬上要Sandy去吃吃看好不好吃!?
頓時讓我有一種
替皇太后試御膳的小S子的感覺


火車站前站
現在真的有一點點落寞的感覺
看看謝氏的扛棒
有一種樸實中見歷史的FU




品項很多喔!
一早就有炒麵不稀奇
一早有豆花就真的少見了

說到這
Sandy連去兩天
都是受到肉排蛋燒餅的召喚
但第一天的吃法
我覺得很正常
是米米姨說要是的傳統味蛋餅(可惜我不愛,待下面說明)
+豆漿

看到左右兩邊的吃法
我真的覺得我是怪咖
左邊婦人吃法:蘿蔔糕+豆花
右邊帥哥吃法:豆漿+豆花
有沒有這麼特別啊!
搞得我第二天一定要再去試試這種吃法!
果然
在地人的吃法
還頗讚
一早就清涼


連豆漿杯都畫上豆花可見真的是強打

回到正題
謝氏的蛋餅據說是傳統用粉漿下去製成
親眼所見:是真的
下面那一鍋就是原料



煎的表皮焦焦的
裡面再加顆蛋


就變成這樣囉!
玉米會陷在餅皮內

吃起來的口感很怪
說脆不脆
說軟Q沒感覺
就是ㄍㄥ在中間
整個不舒服
說再前頭
不是說不好吃啦!
只是我吃不慣啦!




但這個肉排蛋燒餅
就真真真的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第一:放長時間燒餅不會軟不會油口感依舊
第二:有沒有發現肉排不是一般的里肌肉下去煎喔!而是炸排骨
而且這一味是Sandy過逝的阿嬤炸的那個排古味ㄌㄟ
好久沒吃到一模一樣的囉!
好懷念,為何阿嬤的食譜沒傳下來


而且肉片給得不小氣
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 咬的到
大滿足


裡面的配料頗豐富
一份$35
我連吃了兩天
要不肥死 腫死都很難啊!!!

OS:為何台中美食吃不完
我是來工作 不是來吃東西的
每次回台北 公司同事很認真的質疑我沒在做事
真是冤枉啊!大人


最後讓我改變吃法的豆花
花生多又綿 入口不用費力咬
豆花滿滿而且石膏為不重(其實Sandy很怕石膏味ㄌㄟ)
入口糖水不會太甜膩
還帶有一點點薑汁
真是好吃!
難怪炎熱夏天
大家的吃法是這樣啦!


推薦謝式早點
好吃的東西很多
可以自己來試試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