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慶點心坊
台中市向上北路214號1樓


就在上班地點的旁邊
每天看著忙碌的工作人員
不停的包裝著燒賣
生意很好喔!

現場有賣蒸熟的
也有賣冷凍自己回家蒸的
價格不一樣
冷凍的比較便宜

這次買了綜合一組$100/10入
乍看之下
除法算一下
似乎不便宜
是吧!
但往下看ㄅㄟ


這次10種口味都不一樣
我只挑了幾個我愛吃又特別的介紹
其餘ㄉㄧˋ
有興趣的冰友
可以上合購網逛一逛
看有沒有熱心的主購開團囉!
我說親愛的台北同事們
就算你不小心看到這篇
請不要再叫我帶了
我真的快要變成宅配通了


最愛
首推玉米丸
本以為裡面是魚漿
但問了老闆娘
他說並未使用魚漿啊!
所以是打得很綿密的肉漿呦!
玉米的甜度簡直快破表
顆粒大又紮實
大人小孩都愛這ㄧ味


比較特別的芋頭丸
雖然有時芋頭塊會繞跑幾個

芋頭綿密又帶有芋頭香
不會因為蒸過而ㄙㄤ ㄙㄤ.軟軟的
口感不賴喔!


這個燒賣
一口下去
滿足啊!
整個就是紮實不花俏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做工不精細啊!
但來逛的冰友
應該知道Sandy都是吃粗飽的啊!
就像上次的基隆燒賣也是走同一個路線的啊!
忘記的往這走:http://www.wretch.cc/blog/sandy3706/33136101


魚翅餃
用的是仿魚翅
但內餡也飽滿到不行
撥開給各位瞧瞧
每一個的用料幾乎都是一樣



推薦給懶得出門的冰友
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冰箱還是要有ㄧ些基本存糧
不出門
在家享用
就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