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惡魔蛋糕  (02)25507760
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D2:http://www.devildessert.com/store.html

對D2最深刻的印象是
去年母親節
因為運送問題而上電視版面的事件
但之前
合購網也常有人開團
只是都來不及跟
這次總算趕上了
︿( ̄︶ ̄)︿

D2最有名的似乎是香蕉巧克力
因此這次訂購了2個口味
香蕉巧克力
經典巧克力

黑色亮面的包裝
呈現出質感

經典巧克力
Sandy偏好苦味巧克力
這個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經過大家的指教後
整個對於蛋糕的保護措施
十分謹慎
我欣賞這樣的店家
是一種負責任的做法


切完符合大家的片數
Sandy就拿起湯匙開始挖
我喜歡豪邁的享用蛋糕
畢竟
不是常常有個8吋蛋糕
可以讓我盡興享用
(片狀蛋糕完全沒辦法提供這個FU)


舌尖傳來微微苦味
我愛!
一層巧克力一層海綿體
不乾澀不衝突
只是少了一點驚喜
要是有巧克力碎片參與其中
也許口感會不同


香蕉巧克力
讓我驚豔的一品
喜愛程度>古典巧克力


第一層是原味卡士達 
第二層是新鮮香蕉切片
第三層是香蕉卡士達
蛋糕體則是採用巧克力蛋糕體


Sandy喜歡這款的造型
就像是頂著華麗貴婦帽的女子
又典雅又浪漫


斷面秀
入口會有濃郁的香蕉味
奇異的融合在其中
每一層的表現都令人滿意
鬆軟.綿密.口感都不賴





香蕉片躲在其中

因為剛拆開時
找不到盤叉
所以就用自家餐具
還一班滴咕為何不貼心都沒附餐聚

結果.......
原來人家有附啦!
自己"大目神"沒看到
真是
都四隻眼睛了
還這樣...
何時發現的
Sandy一直到想支解蛋糕盒時
才發現
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