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  (02)8531-5705
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2巷2弄6號1樓

山田村ㄧ:http://www.muraichi.com.tw/

終於等到好心的團主
肯開團
開心的ㄌㄟ
<( ̄︶ ̄)>

除了手作盆子系列
我還多訂了一組熊本塔

拿到時
精緻有型的包裝
讓我心情大好



盒面會明白的標示口味
這種貼心我喜歡
不然
常常這樣猜猜猜
到最後佛也會發火
(╯‵□′)╯︵ ┴─┴ 翻桌啦!


保存14天
另外重點是
山田村ㄧ的產品幾乎都是冷凍保存
要吃才解凍喔!
這個很重要
要記得喔!


第二層保裝
感覺有點像保冰待的功能

ㄏㄚ!其實沒有這樣功能啦!
只事看起來像

第三層包裝出現
可以保證產品的完整性
團購都採用鋁箔盒包裝
就是比玻璃盆的美觀差一點
(官網的照片美的讓人食慾大開啊!)

但這樣一層層拆下來
有一種拆禮物的FU
讓人越來越期待囉!




連保護的套子
都做得這麼有質感
老闆應該原本就是走"設計"的吧!


終於看見廬山真面目


巧克蛋糕布蕾
義大利進口苦甜巧克力,
搭配浸泡在蘭姆酒香的葡萄粒



下層若未退冰完成
就會是硬梆梆的冰棒喔!
若有退冰
吃起來的口感就類似冰沙

必須老實說
若將蛋糕分程上下層
我比較偏愛
上層的巧克力粉+葡萄乾的組合
微帶苦的巧克力粉與酒味的葡萄乾
譜出適合大人的口味
只是我還是有疑惑!
蓬鬆有彈性的蛋糕體ㄌㄟ
難道說
這種口感不在這類商品中
 ( ̄)︿( ̄)


提拉米蘇塔(2入/盒)


瞧瞧這餅皮
厚實的ㄌㄟ
重點是冰凍又退冰
居然還是保有酥脆的口感
真是好樣的!


裡面藏有葡萄乾
底下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不是正宗的提拉米蘇組成
另有一番風味
倒是塔皮口感
讓我們念念不忘

熊本塔也有鹹口味喔!
下次再來試試!

排名:
熊本塔>手作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