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4樓) (02)7731-6006
11:00AM-0:00AM
官方網站: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



我又來了!



今天要先介紹我的服裝
是水手服+白色淑女鞋
走小淑女風



重點是背後這個長頸鹿背包
可惜!阿姨照相技術差
虧我還擺出少女的祈禱
讓他拍
唉!



算了!算了!
大家忘記這件事吧!
跟著我一起去吃東西ㄅㄟ









午餐定食類
其實比較划算
但是米米姨
想吃的東西
都不在這張上
所以只好都單點囉!



品項還不少





上面是大人的餐具
我是小人
所以有專屬兒童餐具


我餓了!
東西ㄌㄟ??


和民沙拉$200
其中有那個紫色高麗菜
出奇的苦
粉怪!



海鮮帆立貝炒飯$160
米飯粒粒分明
加上滿滿的配角:海苔.蝦...
還不錯吃


上面白白那一團是:蒜
要享用之前記得拌進去喔!


酒蒸蛤蠣$160



經過一段時間的悶煮
蛤蠣開開開
有濃濃的酒味



香脆炸雞$160
今天最欣賞的居然是這道菜
不過日式炸雞
做法就跟台灣鹹酥雞不一樣
吃起來皮脆內含肉汁
鹹酥雞就是乾.脆.酥



一口煎餃$100
口味普通
價格一流







我的吸管是心型
越喝越有FEEL

這不是第一次吃囉!
但老實說
有失望的感覺
料理的口味
越來越普通
若是同等價位
可能去日式居酒屋
還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