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4段35號 
02-82952902
店家網址:
這裡去 

因為饅頭媽要開乳酪球的團
想說沒吃過蕎麥屋的德國布丁$150+雞蛋布丁$150
訂來試試好了!
PS:我們趕上最後一波,雞蛋布丁調漲為$180
     且目前因訂單量太大只能供應乳酪球&黑糖麻糬其他的產品暫停供應


德國布丁$150
保存期限:冷藏4天


外面的塔皮粉厚實喔!
口感不賴
上面焦糖體
是整個布丁最甜的部分


綿密的布丁體
跟市售的統一布丁絕對不同喔!
裡面的布丁比較扎實
雞蛋成分應該加不少
剖面圖頗像乳酪塊



雞蛋布丁外包裝
可冷藏七天
我們2小時就實行人道毀滅了
哪容得到它存活七天



卡哇伊的雞蛋布丁
細心的包裝
會完整無缺的送到手中喔!

話說
這是我買的
被小朋友&大朋友搶光
到最後我只吃到一顆
天理何在



這個雞蛋布丁選用紅蛋
要經過清洗-裝填我想工程一定粉浩大

注意看喔!
表面光滑如鏡
沒有一絲氣泡
功夫了得

比較>
德國布丁是大人的Feel
雞蛋布丁則是小鬼的Tone
德國布丁比較厚實,味道也比較重
雞蛋布丁則是造型滿分 味道偏甜 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就價格而言
我會覺得雞蛋布丁試過就好,因為太高貴了!
另一個原因是
我只吃到一個
往後就算訂了 
我想下場也是差不多的

我是愛計較的大人
所以要吃不到
大家一起吃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