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趕的一餐
再好吃也不會再去第二次


嘉義噴水雞肉飯
粉有名的一間店
但服務態度令人不敢恭維
難道店做出名號
就不用顧服務品質了嗎!
還沒坐下就一直趕
坐下了又要喬位子

菜單都還沒看到
就催著點菜
我說"大哥!你趕著坐高鐵啊!'
客人第一次來
不知圓跟扁
不能研究一下菜單嗎!?
非得要一直催一直催嗎!?
真不瞭解是甚麼心態



因為沒機會研究菜單
也沒機會問那位急性子的大哥
雞絲飯&雞片飯的差別
所以我也不之這到底是雞絲還是雞片
看官自己猜吧!

說好吃嗎!
我覺得是雞油加的比較多
所以相對飯比較有濕潤度
也比較有香氣
如此而已



沙拉花枝$150(價目表寫$60,但急性子大哥說$150,我也不知是怎麼算的)


點波菜來空心菜
也不知為何




紫菜湯有加蛋皮絲 還OK啦!

不過
結帳時
我嚇一跳
他說這樣一頓要$710
莫非我們走到黑店了!
他看到我露出吃驚表情
才又重算
最後是$510
雖說
我不會再去第2次了

還是要提醒各位
不要被別人的腳步影響自己的算術
錢難賺!
別人要急驚風
誰說
我們不能慢郎中

結論
整個吃飯Feel
爛到不行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