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鎮民族街72號 (02)2673-6790
每周二休假





歷史悠久的剪報
從報紙的滄桑度
可以證明它是老店


不知價錢的麵
最近對於沒有價目表的店
都心驚驚

但是已經找到又坐定位了
所以不知道價錢
還是要吃
這碗麵
清湯
無配料
所以我想這應該不是主力商品



紅燒肉&豬心

點菜台上看到的都可以點
紅燒肉-主廚的大姊會問:要五花的還是瘦肉
因為這次食友是壯漢
所以可以大啖五花肉
紅燒肉外皮脆脆
但可能裡面肥肉還是太多
所以有點膩

豬心切片大小適中
咬勁十足
只經過川燙的動作
保留鮮味
還不錯吃


每桌必點的雞肉
有分部位喔!
我們點的是小翅
我猜應該是放山雞
因為雞肉非常有彈性
有一種撕開又會彈回去的錯覺

算錢時!
我瞄道大哥往盤底用手一探
就知道雞肉價錢
不知是有甚麼祕密藏在盤底

結完帳的價位
我深深覺得這應該是觀光客的價格吧!
當地人真的常吃嗎!?
我還蠻懷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