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版主寄來養身百菇湯的合購通知
想想
大魚大肉也吃太多囉
最近合購又偏向甜點居多
也該來點清淡了囉!
嗯!就訂一個試試好了


★店鋪資訊★
團購美食: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
店舖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17號
訂購電話:
049-2422126
價格:百菇湯(試吃價$99) PS:我是試吃價喔!200g($20)
店家網址:店小二真情流露館 
回購率:75%


這是試吃包
200G
跟一般賣場的包裝差不多
當然賣場比較大包
好像也是一包$99
備註:所以店家應該要再便宜一點
       不然大家都去賣場買了
       又可以省運費



有蠻多種菇類的
香菇.珊瑚菇.杏鮑菇
、白靈菇、柳松菇...新鮮現採菇種


店家建議烹調方式: ( 味美鮮甜, 可素食) 
 1. 鍋中放置1400cc的水(約六碗水)
 2. 將水煮至沸騰
 3. 倒入湯頭(調味粉包)及整包新鮮菇類
 4. 滾水煮兩~三分鐘
 5. 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分量有點多
所以我決定要分成湯&水煮兩種 

湯類要記得加店家附上的白白湯粉包跟薑
不知道白白湯粉包內容物是甚麼ㄌㄟ
但是加入後
湯變的粉甜+鮮美




水煮菇類


要清淡就加日式醬油露(我超愛.這個不像醬油清會死嫌,帶一點點甜味)
想重鹹就加辣豆瓣醬



因為有湯
所以決定來點重鹹的,所以加辣豆瓣

嗯!
偶而來點素食也不錯
整個菇類粉新鮮
所以吃來都有甜甜的鮮味
唯一可惜的
是我下手太殘
辣豆瓣加太多
鹹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