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電視購物的愛好者
每次看到一堆贈品
電話就不自覺得給它撥出去

回神時
傑克真神奇
我又訂好產品了
唉!

算了
既然買了
那就行李整理一下
我要出去玩了

順便提一下
這次套裝行程內容如下:
住宿一晚+早餐+住宿期間無限次泡湯
再送同樣內容的一套

不到三千元
當然住的就比較普通了
下次若有機會想去住
和風時尚VILLA
or
和風礁溪館
感覺都不錯
和風系列旅館 


讓我們驚豔的浴池
本來想說應該是一般的浴缸
結果是石頭的ㄌㄟ
真是太驚喜了



這個棉被讚!
只是房間空調左轉右轉
風都一樣大
還好有這床優質棉被
超想問是甚麼牌子的


贈送的湯券
設施頗齊全
我喜歡有一堆spa的設施
能打發時間

一走進去就看到18銅人
嚇到!


整座湯池好像是我們專屬的
因為天氣不夠冷
泡湯的人不多
這樣好
因為不用排隊
哈!


小朋友專屬池

 
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像川湯春天的
六福池
三個湯池變化比較少
也稍嫌單薄

其實兩間的價格差不多
但之前我都去川湯春天

平心而論
就價格
就設備
來選擇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川湯春天
因為它有舒服得讓人睡著的石板床(下面有溫泉水流過)
還有六福湯(會變換湯粉,所以待久一點可以泡到不同的湯喔)
還有蒸汽室待一會全身舒暢

有興趣的人 
網站由此去
川湯春天  自己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