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0號 02-27216856
11:00AM-14:00PM;17:00PM-21:00PM

官方網站:
由此去
 
第一次吃食草鍋
是因為有免費試吃券
所以就千里迢迢跑到東區去嘗鮮

往後有想要清腸胃
或是想要當一隻牛
的時候
就會往這兒跑

為何提到"牛"呢!?
往下繼續看
當你看到一盆盆的草出現時
就會了解我為何要這樣說





就是上面那盆草
有一堆不知名的草
其實它的MENU大概都有依形狀畫出來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研究吧!
PS:紫紅色的草我最愛,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可惜吃到第三次了,還是不知它的名(不用心,只顧著吃)




用餐空間簡潔 乾淨



有圖有證據
有看到了吧!每一種草都有解釋
左上方哪杯是-魚腥草茶
解釋:魚腥草具有抗菌.利尿.消腫.清熱解毒等功能
適合疲勞的上班族/長期處於空氣不佳者/吸菸者
我屬於疲勞的上班族跟長期處於空氣不佳者
要多喝幾杯



A餐附的沙拉


食用步驟教學
要記住喔!
草不可以煮太久


葷醬-泰式香茅醬,太酸了
奇怪!原來的香椿醬怎麼不見了
一問之下才知
因為接連幾個颱風搗亂
導致台東農場那邊的香椿被毀了
所以暫時無法提供香椿醬
嗯!可惜
整個味道都不對了

不喜太酸的客官
請跟服務生要素醬-枸杞醬
        

清澈湯底


A餐組合會多一套左上角的鍋物組合


一盆草就快吃不完了
現在開兩鍋還送一盆
當天就用力啃完三盆草/2人


雷公根米苔目
又Q又有特殊甜味


雷公根麵
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囉


冰淇淋+飯後水果
小小疑惑:之前吃的時候是前品-洛神花
算是特色之一
為何要換成一般的水果
不解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直到這次去
才知道主食(麵.飯.冬粉.米苔目)
可以無限續加
覺得有點被呼嚨的感覺
這不是在點餐時就應該要說明的嘛!?
還有醬料的變更
我想也是應該做適度的說明
當天有碰到其他得客人也在詢問同樣的問題
可見熟客常來
卻都要自己開口問
我覺得是一點小遺憾

其餘用餐的環境跟餐點
我認為都是中上之選
但期待吃大魚大肉的朋友
就不要有太多的期待喔!
一開頭就說囉!
我是一頭牛在吃草



★美味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