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
所以整裝騎車去
因為不知道到鶯歌的自行車道如何去
所以就找熟門熟路的麵包一家子當嚮導囉!

原來自行車道整理的頗優
一路騎去就看到粉多卡達車在車道上奔馳
現在騎腳踏車也是一種流行

小紫首度登場就被麵包檔住了
躲在角落偷偷哭泣
所以還是無緣見到"它"


麵包的車比我家小紫還高級
是折疊車喔
阿姨試騎了一下
還頗舒服
小心動


小饅頭硬要逞英雄
只好靠姐姐幫忙





累了!我要喝口水


整條車道都還頗舒服的


去鶯歌必經的好漢坡
我是破少年
到這裡就掛了
還差一小段距離才會到鶯歌
下次再來雪恥

對囉!一路上看到粉多人帶著一袋袋的包子回來
據饅頭媽媽說"一顆$10"
據我了解鶯歌包子店頗多ㄌㄟ
真正好吃的到底是哪一間啊!
知道的人留個地址給我吧!
最近為了雪恥一定會再走一趟


橋下是大家最愛的休息處
有陰影可躲又有涼風可吹

參考一下囉

台北自行車道參考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