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2

官方網站: 益生堂凡吉力
服務專線: 06-220-9336

益生堂自1882年清朝光緒年間創立,

憑藉著在藥理上廣博的知識與經驗,

救助許多無數受疾病所苦的人;

傳承至第四代後,

更將中藥材運用在蜜餞點心裡,

希望將養生的概念帶入日常飲食中,讓更多人同享健康的每一天。  

打破以往大眾對中藥苦口的印象,

【益生堂 凡吉力樂園】的產品都經過再三比例調配,

像是「漢方芒果干」就經過風乾、炒香蜂蜜、混合中藥粉,

最後再加入適量冰糖調味,每一道工序都遵循祖傳蜜炙製作,

每口都能體會餘韻不絕的果香,而充滿果香的美味中也保留著藥材特性。 (摘自愛評網介紹)

 

台南蜜餞老店眾多

如何將蜜餞這產品打入新市場

實在是需要多點創意.創新的 good idea

才能在眾多年輕人腦海中打入深刻印象

 

因此在收到益生堂寄來的產品

讓我對於可愛的包裝

映象深刻!

跳脫土色或透明的包裝

以活潑的的綠色為主打

有健康的FU

DSC_0282

DSC_0283

是的!又出現了!

我最欣賞的保存方式:夾鏈設計

畢竟一次要解決一包蜜餞類

對我來說有困難!!!

這種包裝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DSC_0284

跟一邊的羅漢果有點不同

上面帶著一點點中藥粉

所以入口時會有點粉粉的口感

含到最後有點苦中帶甘

DSC_0285

橄欖這一款比較吃不出中藥味

我一直覺的橄欖這款要分便吃才容易吸引我的購買

所以最好是去籽切片

就像台南老街的那間蜜餞老店一樣

那我肯定會多買幾包

DSC_0286

淡淡的中藥味撲鼻而來

仙楂丸帶有淡淡的甘草.肉桂味

含一顆有刺激味蕾的效果

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DSC_0287

這款同樣有把中藥的特色表現出來

一打開袋就有種"吃下去應該會變健康"的想法

是這幾款中 中藥味比較重的口味

含住後慢慢咀嚼 香味跟酸味 會一起蹦出來

這款吃健康跟吃口感的梅子我頗愛

DSC_0288

如其名多了薄荷的涼涼口感

在炎炎夏日若嘴巴想咬咬東西

又不想吃太多

來幾顆這博和宋陣丸

提神 又涼口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DSC_0289  

啊!!還好只來了一款濕濕的蜜餞-芒果干

純屬個人喜好問題 我只喜歡乾蜜類

因為濕濕的蜜餞讓我總覺得手會黏黏的 很不方便

這包蜜餞的顏色不是很good

口感呢!?

咬下去怎麼會有砂糖顆粒感

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有點小疑惑.......

芒果乾本身切太小塊容易散掉

可能要在想一下"大小"的問題囉...

 

謝謝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