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秘密旅行 04-2326-6469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官方網站: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的人氣餐廳

有希臘跟德國兩個系列

這次拜訪的是德國秘密旅行


印入眼簾的是色彩鮮豔的建築物

黃色是德國的代表色嗎!?


我很喜歡秘密旅行的布置跟氛圍

還有MENU上寫的宣言"相信用心"

這個在服務人員努力演活每一個角色時可以體會

雖然我個人有點不適應這種"熱絡"的氣氛

我們只想安靜低調的享用美食啊!!

但想要享受互動活絡的冰友

這裡覺得會讓你賓至如歸


皮箱是秘密旅行的不可或缺的夥伴

店裡擺設著各有風情的裝飾品



看到這個就知道文章拖多久了

去拜訪時是去年的萬聖節呢!!








德國秘密旅行有謀殺底片的潛力

每一個角落的主題都不一樣

而且歡迎拍照喔

只要不打擾到別人

怎麼拍都可























因為我們把下午茶當晚餐吃

所以其實沒點太多東西

主要是嚐鮮啦!










帶點香草香味的麵包

烤的酥酥脆脆的口感

很令人回味


這是單點的墨魚香腸

因為拖太久了

所以口感有點忘了

但印象中是不錯吃滴


沾上一旁的沾醬

口感又有不同的滋味


那酸菜是真的酸啊~~~




沙拉則是醬料不同

其餘皆同

我比較偏愛黃芥末沙拉




這把刀也叉的太犀利了吧!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大野狼主餐


攏是肉

除了烤的香酥的德國豬腳 還有烤雞吃 跟豬排呢




我吃過的德國豬腳大多都烤的酥酥脆脆

恰巧也是我偏愛的口感

外層酥脆內層軟嫩

要完全達到實屬不易啊!


當然囉!

配角:醃漬類的泡菜類怎能不出現

其中我最愛煙高麗菜 好吃喔!


帶有淡淡水蜜桃味的啤酒

其實我平時不喝酒

所以也分不出好壞

但順順甜甜滴很適合女生喝


熱玫瑰花果茶

這杯倒是勾起我的回憶了

因為實在是太不方便喝了

每一口都會喝到渣渣

不能用茶包袋裝起來嗎!!??


飯後甜點



心得

這是一間東西不錯吃

很會炒氣氛的店家

適合聚餐用

因為很熱鬧

不用自己瞎起鬨

會有人幫你起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