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
官方網站:毛寶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蚊子在睡覺時出現

不停的飛過來飛過去

就是打不到那狡猾的蚊子

氣死人又睡不著

真是的...

所以一收到毛寶最新推出的"防蚊植物精凍"

當然要馬上拆來研究研究兼試用

 


天然的成分

又標榜是精凍

讓我好奇不已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 不是液狀就是煙狀

很少是滑滑的精凍狀

 





裡面的成分可是經由日本厚生省認可的喔!

重點是有"長時效"

這個很重要喔!

 
外面除了膠膜

還有一層鋁箔保護

讓裡面的內容物安安穩穩的待在裡面不要到處亂玩


一打開

有一股清香的味道飄出

天然草本中帶有一些薄荷味

整個房間都飄散著淡淡的味道

讓心情變得不錯喔!


原本我只能靠這個防文門簾阻擋可怕的蚊子

到處偷渡進來

每每只要有一個小縫

精明的蚊子就會把握時間鑽進來

所以我把精凍放在離床最近的床頭

讓蚊子遠離我


經過一周的測試

蚊子沒再嗡嗡的飛來繞去ㄌㄟ

可見蚊子不喜歡"天然滴精凍"

但我喜歡這款天然的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