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徑生活餐坊 02-8242-3828
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巷17號
早午餐:9:00-12:00(星期六日供應)
午  餐:11:30-14:30(星期六日供應)
晚  餐:17:30-21:30 每週一.二公休
官方網站:小徑生活餐坊 

好早之間就想到小徑拜訪

但總認為交通不便

所以都沒能成行

這次有專車到達才能一窺大家都稱讚的小徑

真是感謝司機啊!!


小徑的點餐以單點另加附餐的方式消費

這是指一般的燉飯類.義大利麵類....的點法

若是法式套餐跟早午餐就不一樣囉!


當天我們都有加副餐

所以都可以有前菜.湯品.甜點.飲品的選擇

特別的是點餐是以點醬汁為主 點完後再選擇主食要搭配豆奶麵條還是義式燉飯



餐前都會有一杯豆漿

很特別吧!

上面有兩杯黑豆漿+一杯白豆漿

還頗濃醇的 好喝!


我想小徑整體走的是悠閒 不趕時間滴

所以上菜的速度 有點慢

看到比我們早到的客人似乎有點不耐煩


生菜沙拉很新鮮

但因為沙拉醬沒留下多大的印象

所以就不贅述


很南瓜味的南瓜濃湯

因為南瓜味實在太重我一度已為我再吃生南瓜

也許牛奶再多一點 我會比較喜歡

不過旁邊烤脆脆滴麵包我到是頗愛






黃金蔬菜濃湯

相較之下這款的滋味就好多了


正確名稱我忘了

這一款很奶喔!

濃濃的牛奶味 帶有一點點甜度

我比較喜歡朋友點的青醬羅勒啊

感覺比較有吃到主餐


撇開濃濃奶油味不說

其實份量跟裝盛方式都還不錯


繽紛的配色

看了就有食慾

湯匙忍不住去挖別人的餐

好好吃喔!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重口味的

小徑的青醬口味真棒




同行的兩位友人都點青醬

羨慕!吃到好吃的餐點

我下次也要吃青醬啦!


布蕾 表面帶點微焦的布蕾

看起來很美味吧!




本來想說點不同種類可以讓大家品嘗不同甜點的我

又點了一個很沒特色的蜂蜜蛋糕

捶心肝啊!

今天我是中邪嗎!

怎麼點的都不是我的菜


還好最後這一杯紅茶有稍微讓我愉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