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SWEET烘焙 04-7779359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38號
官方網站: 里昂SWEET烘焙

上面的刀陷在鬆軟彈Q的蛋糕內

我深深被攻陷了

里昂也有網路商店喔!

因為請店家採用宅配的方式

所以上網估狗了一下

發現里昂也是網路名店

主打特別的鹹蛋糕


鹿港老街一般販售單純的香蔥鹹蛋糕

但里昂創新求變

推出不同類型的鹹蛋糕

很好奇啥是DHA鹹蛋糕???

答案:內餡改用旗魚或鮪魚造福不吃豬肉的朋友

原來如此!!


附上地圖讓大家參考

在老街很明顯不難找


一打開就看到DM

里昂的產品線還頗多分類的呦


這次是鹹蛋糕雙拼

香蔥鹹蛋糕+香椿鹹蛋糕(素)





這各式素食的香椿口味

相對於香蔥鹹蛋糕

清爽度佳帶有香椿的特殊口味

不過我一向愛吃肉

所以還是偏好香蔥鹹蛋糕

對了!蔥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這款光表面的香蔥

我的心自動偏邊(無誤)

偏偏偏到香蔥這一邊


哇嗚!除了帶有香蔥味的海綿蛋糕

裡面的豬肉也因為沙拉的關係

帶有鹹味又兼具有甜味

以前我還不喜歡又甜又閒的食物

不過自從上次首嚐鹹蛋糕讓我大改觀啊!



肚子餓了沒

來塊香蔥鹹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