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物語 02-2249-2259
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官方網站:杯子物語

這幾天跟上流行 得了重感冒

吃啥都覺得沒味道

超想吃甜點這類超重口味

沒想到

就收到杯子物語送來的法式長起士

門市都超High滴

老實說
我更Happy

我超愛起士滴


粉紅提盒裡裝著六入的法式長起士

超有朝氣的粉紅色

提著去送人

一定受歡迎滴

不過我有一點點小建議啦!

打開時會有一點點小空虛的缺憾

因為感覺盒子空間還剩餘很多

所以若是能縮小包裝容器

讓內容豐滿感再多一點

在視覺滿足上會有大大的提升喔


裡面的六條長起士

每個身重60g

熱量是256大卡/100g

所以換算下來一條大概是153.6大卡

負擔不算重

偶而來一條 剛剛好而已


獨立包裝更添質感



為了避免沾黏

咖啡起士上還有一層保護膜

杯子的細心程度可見一般


要做成這款美味

要細挑原料

杯子採用法國原裝進口奶油

搭上澳洲原裝進口的奶油起士

最後再加上酥脆派皮

喔!一人一條肯定不夠滴


濃郁的起士已經讓我讚不絕口

沒想到派皮讓我更顯驚艷

一般派皮要做酥脆不容易

難免會有濕潤現象出現

尤其是從冷凍退冰成冷藏時

沒想到

杯子的派皮都一樣的扎實酥脆

很不容易啊


乍看之下會覺得

啊!為何派皮就佔掉一半的體積

是老板捨不得花錢喔!

錯!

這個比例真的不賴

不容易口膩 又可以吃到派皮酥脆口感

有機會你一定要嚐嚐這美好的比例

呈現出來的口感喔


不知道去哪買嗎!?

我的最愛:愛合購

杯子物語
也有商店

主購可以準備開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