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上雞蛋糕
位於中美街跟向上路的巷子裡

每次經過都排的落落長
真的有那麼美味喔!
今天看到排隊人潮終於少一點
就來排排看


看到價錢
突然覺得價格應該也是吸引人的一部分


小小一攤可是有大大產值呢!
當然營業面積小
工具也就不會太多
目測應該只有兩個烤盤
所以一個負責烤盤操作
一個負責打包跟收錢
分工恰恰好


乍看之下
很樸實的FU
但在熱騰騰出爐那時
我搶先吃了一個
果然現出爐的最後
外皮脆內心鬆軟熱呼呼
但只要是雞蛋糕
原則上都會有冷掉就...
你知道
所以向上雞蛋糕
我個人的建議是一次買夠吃就好
趁熱吃最好吃
不過這個有點痛苦的是
要是一次買個$10
但要排上5-10分
怎麼算都覺得划不來

所以大家都還是選擇一次買多多
久久買一次吧!
我猜


重點是
這一攤應該是"有名"無誤
因為恰好拿給同事們分享
大家都會準確說出
這間小攤的位置
不愧都是在地台中人
不得不幫大家按個"讚"


我喜歡吃焦焦的這一面勝過白拋拋那一面




裡面也的確夠綿密
也不會太甜
的確適合下午茶

但要是又要排落落長等待
我應該會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