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雞蛋糕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

之前就在逢甲看過
可惜老闆去睡午覺不給買
但有新分店在門市旁出現
老闆又在
當然就再想要吃甜點的下午來一份囉!


雞蛋糕粉便宜吧!
$2/粒
蛋裡面不包餡喔!
因為現點現烤
所以販售都是以一爐一爐計算


但我對於有包餡的比較有興趣
但又貪心的想多吃幾種口味
所以就來個綜合套餐吧!
跟老闆說:要幾號餐即可喔!


這個就是內餡罐
平常沒製作時會收到冰箱以確保品質

當看到老闆在製作時
我就覺得老闆真是個聰明人
用這種可擠壓的軟管罐
的的確確好操作又好控制
這個就是內餡罐平常沒製作時會收到冰箱以確保品質當看到老闆在製作時我就覺得老闆真是個聰明人用這種可擠壓的軟管罐的的確確好操作又好控制這個就是內餡罐平常沒製作時會收到冰箱以確保品質當看到老闆在製作時我就覺得老闆真是個聰明人用這種可擠壓的軟管罐的的確確好操作又好控制


來個花系列的雞蛋糕ㄅㄟ
看到沒
內餡滿到快爆漿了
這個熱呼呼吃一定超讚的




製作時間不會很久只要3分鐘(=180秒)
咻-----一下機蛋糕成型後
就會在電風扇下出現
重點在於定型並吹涼後
放入袋中才不會軟化太快
吃的到脆脆口感



很有福氣的雞蛋糕
上面還有福祿壽的字樣呢!


灌餡進去的小洞
在烘烤完成後只會留下一個小洞
無損於完成品的美麗風貌




袋上除了口味別
也多了透風小口




拿到手
一咬
燙燙燙!果然燙口
要小心ㄋㄟ
不過皮薄餡多真好吃!
奶油餡調的恰到好處
濃郁又不甜
排名第一名喔!


芋頭口味有點淡
若是能帶有一點顆粒會更讚!


紅豆口味綿綿密密
入口有宏豆沙搭上細細顆粒
應該也會受歡迎


巧克力口味口感太濃稠
吃到後來會有一點膩
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若是芋頭跟巧克力的濃稠度可以平衡一下
就完美囉!

若是最近閒晃有看到
向花一樣的雞蛋糕
可以試試喔!
選擇頗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