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米米姨囉!
知道Sandy愛吃牛軋糖
但是又卡券中
就標來這張咕咕霍夫的口碑券讓我吃個痛快!
感動ㄌㄟ
感恩喔!

所以以下是Sandy代取兼代吃光光口碑文


咕咕霍夫(漢口門市) 04-2312-4798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28號(寧夏路口)
官方網站:咕咕霍夫 

形象可愛的咕咕霍夫
整體是以藍白色系為主流
營造出清爽的感覺
這間的產品
Sandy可是肖想很久囉!
每每搭火車經過火車站門市
總是想要進去採購一番

這次藉由拿牛軋糖的機會
也順便敗了一下肖想很久的鮮奶乳酪系列喔!

只是他的門市都在台中市
其他縣市的冰友啊!
想吃嗎!?
當然不用看Sandy吃啦!
現在網路宅配正夯
官方網站在上面
點一點 付錢
好吃的牛軋糖跟土鳳酥就送到眼前啦!

要是到台中也可以順道帶名產啊!
怕大家然想吃找不到
所以下圖就是所有門市的資訊囉!(Sandy可是很大心的



從店外觀看起
整個明亮 整潔一整個就是散發著
"來吧!來吧!來選購好吃的喔!"
的訊息
不小心就會被吸引進去


外面這台卡打車是很有FU的裝飾品呢!
卡哇伊啦!


接著走入店內瞧瞧囉!
產品多選擇
但是不會因為要多陳列商品就犧牲動線
有時去商店最怕就是連路都沒得走
要擔心撞到這撞到那
逛起來也不爽快
我說我的老闆聽到沒
學學咕咕霍夫嘛
不要啥都硬塞
很討厭!

這樣的空間多讚
逛的順
心情好
消費自然高


土鳳梨酥
牛軋堂系列
都有美美的乳牛禮盒裝
送人面子大
自用心情好
讚啦!




還有鮮乳羅蛋糕禮盒
這個包裝我也喜歡呢!


這個是薄餅系列

是不是每一樣都好適合當伴手裡啊!
好難抉擇喔!
還好Sandy可是有備而來
我一定要買鮮奶乳酪啦!(打滾..)


先來介紹這次免費體驗的牛軋糖
可是大手筆請試吃呢!
一盒裡有兩包入
一包原味.一包綜合
綜合口味包含新上市的:咖啡草莓.芋頭
芋頭一出現,Sandy的眼睛就發亮
我可是芋頭控呢!


綁著緞帶的禮盒
質感度大增
好有氣質說!




牛軋糖專屬禮盒介紹文
重點有提到:軟硬適中不黏牙.這幾個關鍵字,
在Sandy的親自試驗下證明它是真的(保證不黏牙)
這個超讚的啦!
而且因為沒添加硬化劑
所以也不會硬梆梆
頗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品嘗
不用擔心咬不動啦!


想瞧瞧裡面有何玄機嗎!?


原本是兩包裝
但因為去巡店時被發現
就被殘暴的同事們分屍
所以回到家拍照
也只能如下圖囉!


份量十足大概是一盒40入
這一盒價值約略是$410


由左至右分別是:原味-巧克力-咖啡-草莓
有沒有發先少一枚
我居然忘了拍我可愛的芋頭
還說自己是芋頭控(來人啊!拖出去打...)


原味:鮮奶製成+杏仁果粒(不是碎的喔!)
因為沒添加硬化劑
所以牛軋糖的外果部分是軟的
(但是不是軟趴趴的那種喔!)
碰上杏仁果就會有兩種口感
而且鮮奶味會越咀嚼越濃郁
杏仁果也會香味


再來就是被Sandy忽略的芋頭口味
差別在於中間變成芋頭乾
長那麼像!難怪我會目拙沒看到

我原本以為是紫色的牛軋糖
沒想到它藏身在其中

不過試吃後!
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沒有芋頭香味
中間的芋頭塊倒是呈現不同的風味
酥酥的
若是能增添芋頭的特有香味應該會更優喔!


巧克力呈現出是小朋友的最愛:可可味
總是要顧及一下眾多的兒童界未來的主人翁啊!
這款肯定受小朋友的歡迎


草莓口味:這款呈現的方式就成功許多
會帶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當然沒忘記要同場加映
打滾也要買到的乳酪蛋糕啊!(我想好久呢!)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的部分
這個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橢圓型小巧
不會讓人吃到後來就發膩!
由左至右是:咖啡-抹茶-巧克力-原味


因為我買5入$100($23/1個)
所以是小提盒裝
依舊是可愛小提盒(心花開..)


打開時發現
我的咖啡不見了
那A安ㄋㄟ
可能是小姐聽錯我的意思了
以為我要把咖啡全部換成原味
所以裡面有原味*3+抹茶*1+巧克力*1
(哭泣兼打滾),順便大喊還我咖啡來...)


Sandy超愛重乳酪蛋糕
這款介於輕重乳酪之間
有重乳酪的香跟輕乳酪的綿




這樣一個當作飯後甜點嘟嘟好!


這樣瞧不出它綿在哪是吧!


這樣有感覺了嗎!
中間部分就有輕乳酪一向具備的綿密
不膩口 很清爽的感覺
我在想若有香橙口味一定也很讚


再來一張深色版
有比較清楚的分野
分得出輕重乳酪各自應呈現的美味

至於沒吃到的咖啡
我會找時間去補買的
因為很好奇味道是怎樣
這個的排名則是
清新抹茶好爽口>苦甜巧克力第二愛>中規中矩要是底部再脆口更優的原味

以上是這次的享受心得!
感謝最大功臣米米姨的愛心

IPEEN還有咕咕霍夫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