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酪閣 0913-820-830
採訂購制後生產,無現貨喔!
FAX訂購:02-2993-5549
E-mail訂購:suwinnie0731@yahoo.com.tw
官方網站:布酪閣


收到兩大盒沉甸甸的包裹
這次託同事的福氣
才有試吃的機會
當然要拍完照後
分送給同事們享用囉!


兩盒總共有16個(一盒8入 $280)
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南瓜.抹茶布丁跟藍莓.咖啡奶酪


要分辨口味很簡單
從蓋子就可以分辨是布丁類還是奶酪類
每一個蓋子上都有口味
就不用擔心會吃錯囉!




每一個都有封口
封口上還會有一包醬料
可以享受兩種不同的口味


每一種都先試試原味
抹茶不會太過甜澀
帶著抹茶香
即便品嘗的是原味
都能吃到製作者的用心
當然這款式布丁
Q彈是特色跟奶酪類還是有所區別
奶酪類呈現出世滑順口感
兩者有差異喔!


搭上附贈的鮮奶油
又是另一種風味
不過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單純即是美味


南瓜布丁
我有吃過南瓜粥.南瓜派
南瓜奶酪倒是第一次嘗試
整個口感跟味道就是很南瓜
有點太濃郁了
裡面又比抹茶在綿密一點
可能我不常吃
所以頗不習慣這種口味


淋上奶油可以變化味蕾的感受
轉移一點對南瓜的注意力
這款我倒是比較喜歡加料後的口味


咖啡奶酪
滑順變化多
是我對奶酪的心感受
第一層傳來淡淡咖啡香
第二層不添加一滴水的鮮奶酪
完全的將鮮奶的香醇表現出來
加上奶油後又是不錯的口感
我想
我喜歡奶酪勝於布丁
尤其是從杯中滑入盤中那一剎那的搖頭晃腦
讓我覺得這一款光看都美味啊!




薄薄一層咖啡凍
結在表面
與下面的奶酪壁壘分明
但湯匙一下
兩種美味都在我嘴裡啦!!


藍莓鮮奶酪
酸酸甜甜的味道
又是一項開胃好品
ㄟ!這不是飯後甜點嗎!?
完全搞錯了順序

這款單吃原味奶酪
對我這個不喝鮮奶的人來說
那股牛奶味是不存在的
所以單吃OK我也喜歡
加上藍莓是另外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也喜愛!

看看!我整個偏心到奶酪囉!


來瞧瞧內容物綿密的組成吧!

誰說奶酪都很高貴
就網路上來說
這種包裝
這種用心
這種組合
算是物超所值的~~~
剛剛瞧了一下
最近有新品檸檬口味要上市
(不知是奶酪還是布丁呢!?)
檸檬酸酸的口感
超期待!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