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 04-2255-6286
台中市大墩11街338號8樓
官方網站:元梅屋梅醋醬

在歷經多次的報名後
終於有機會得到瘋體驗的經驗囉!

而且
是讓我顛覆對於梅子製品改觀的好體驗

首先這次寄送是搭配小黑貓的宅配箱
中間有憾事發生
但百格利的明快處理
讓我留下極優的印象


最近黑貓宅配箱頻頻跟各大商家合作
提供配送體驗
價格很便宜
有需要可以試試便利有平價的運送方式喔!




紙箱教學
可以一步一步跟著折
多折幾次應該就會美美又順手了吧!

回到正題
醋梅醬這個體驗正夯品
我不只在瘋體驗頻頻錯失機會
連愛評網的口碑券都搶不過其他人(氣啊!哭泣啊!!)
因為其他冰友的頻頻好評
讓我在想
要是在沒機會體驗
乾脆自己去買一瓶好了!

果然廠商聽到我的祈求囉!
終於讓我有機會一嚐號稱
"經年醞釀 精華堆疊的天然梅醋醬"
話說梅子搭上醋

酸鹼平衡 幫助消化 調整體質 維持健康
等幫助
我當然不能錯過
要好好的變化品嘗一下囉!


整個的外包裝
非常的有質感
這個要是有禮盒裝
當成拌手禮
對於有烹飪需求的好媽媽 好媳婦 好女兒
(當然男生喜歡烹任也OK啦!)
絕對受歡迎
多一個百用醬對於這各族群來說
簡直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啊!


剛打開時因經過一段時間的靜置了
所以瓶口處會友梅果肉的沉澱
這個是正常現象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
就不會有附著物囉!
但這也可以證明梅醋醬用料實在
是吧!


要品嚐梅醋醬風味的方式有許多種
例如:當成果汁調味醬.麵包醬.牛排醬或者是冰淇淋醬
用途多多

既然這樣!
就把冰箱內單吃嫌乏味的奶酪跟核桃麵包
拿來沾梅醋醬試試囉!

純手工不添加一滴水的奶酪
單吃時有濃濃的牛奶味
原味順口濃郁
但搭上梅醋醬後
多了一分酸酸甜甜的滋味
有開胃的效果
兩相搭配相得益彰


再來就是適合核桃麵包囉!
經過烤箱烘烤的核桃麵包會在著一股香氣
再加上隱身其中的核桃粒
會讓口感多層
唯一可惜的是單吃
就是讓人吃到後來越嚼越乏味
所以就來試試梅醋醬
是否會激起不同的組合火花囉!


不得不說梅醋醬其實還頗好搭配的
只要是單純的原味
搭上梅醋醬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可以引出好滋味

我想搭上肉類.蔬菜應該都有相同的效果
有興趣的冰友也可以試試喔!
廢話不多說
喉嚨有點癢
再來試試梅醋醬調成果汁的味道吧!

 see you!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