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味早餐  04-22068268
台中市健行路731號  AM:6:00-12:00

口碑券第36張來吃早餐囉!
在還沒口碑券之前其實妞爹就已經大力推薦"天味早餐"
所以當然要來試試
但是
一直不敢下手的原因是
有限定兩人同行
啊!我就ㄧ個人像隻孤鳥在台中工作
找不到人去啊!
還好看到其他人分享可以外帶
我才放心的標下券來
所以也就有內用外帶的體驗囉!




剛好天氣晴朗
所以裝潢跟天空都快成一體了!


店裡的擺設簡潔俐落
恰巧是我喜歡的那種
無壓力不過度修飾的風格

不趕時間坐在這裡
慢慢吃早餐
優閒一下
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才知道用的食材可是頂級貨
例如:豆漿採非基因改造的一極品.起司片用的可是安佳起司片
老闆娘說:他自己不吃的東西,就不可能當成產品買給顧客
多有良心的店家啊!

我瞧了瞧價目牌
其實單價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並沒有特別調整價格喔!



放下東西
剛好老闆再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
這也是今日的體驗之一
所以就來增長見識囉!
也有另一位愛評友(應該吧!不過我確定他妹妹是啦!)
大伙就一塊聽囉!
(其實就我們倆啦!噗)







要用時間.溫度.經驗煮出一杯好咖啡
是需要專注跟學習的

老闆一邊解說一邊動手操作
可以感受到老闆想要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的熱情
也在同時讓我們多了體驗與心得


不要小看這一小杯喔!
不需加入任何的添加物(糖.奶精)
入口的甘醇香
可能是我第一次體會
之前常喝濾掛式
但泡法影響成品
我今天聽完老闆的教學
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暴譴天物啊!

禪風咖啡可以至少三泡
每一次都有不同感受
有機會其實可以去品嘗看看
(台中的冰友啊!口碑券還有 真的可以去試試!)


其實我點的是泡菜蛋餅
吃下第一口
才發現這不是我的吧!!!
但看看前後左右大部分的食客都吃完了!
所以這應該是我的!
應該是我點餐時口齒不清所以點錯吧!(我猜啦!)
沒關係!
因為這款也有星星記號
所以也是推薦品之一
我也頗愛這款的口感
只是有點遺憾沒吃到大家都推薦的泡菜蛋餅啦!
下次再去補吃囉!


想到五花肉就一定想到油
但這款真的超清爽
入口一點負擔都沒有
搭上些許的胡椒提味
就美味滿分

豬肉的油在烹煮的過程中就備處理得很乾淨囉!
搭上蔥花
薄薄的蛋餅皮
好吃!


比例調的好 就能呈現出順口
豆漿紅茶到處有
但要做到豆漿沒有太重的豆味
又要有紅茶的香味就不容易

這款喝到最後不會有豆漿的澀味
就讓我很喜愛!


外帶紙袋
環保喔!


今天走錯方向跑到很熱門的肉蛋土司那邊去
沒有例外的依舊人龍不斷....
我沒吃過啦!因
為經過今日蜜麻花2.5H的排隊噩夢後
實在厭倦排隊這件事
(牽扯太遠!反正我遲早會寫到今日蜜麻花 到時再說囉!先回主題)

所以天味也主打"肉蛋土司"
我便選擇外帶回家囉!
顧名思義!當然肉跟蛋是主角
入口後
又覺得要提一下胡椒跟美乃滋這兩個大配角
也有畫龍點睛之效
美乃滋恰好扮演滋潤的角色
胡椒有提味的效果
(只是太多會辣喔!不行的話點餐時要說ㄌㄟ)




老闆人好好
居然讓我也帶了一杯禪風咖啡回家
超高興的!

今天的體驗
讓我吃到店家用心製作出的美味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試試
讓天味跟大家分享天然.純淨.原味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