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04-22269560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每週一公休
沒記錯的話 營業時間應該是9:00-19:00

雖然知道會排隊排很大
但還是要試試!
果然一等又是30分過去


這條路上有兩間
但只有一間是正版的喲!
請認明這個扛棒
米米姨就是走錯的那一個



店內是不准拍照的
但我快很準的拿出手機拍拍拍
所以會有一點朦朧美
是因為心虛怕被抓到啦!

而且不得不說
店裡小姐真的超機警的
我拿出手機才拍了兩張就被盯上了
害我都不敢再把手機拿出來


一片金光閃閃
閃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踏入店
就會看到有人在前面排隊
(若是沒人再等,那真的就是你運氣太好囉!!)
小姐就會問你要多少價格的包裝
從$180起跳($150已經是以前的歷史過往囉~忘了他吧....)
現場有很多規格可供選擇
然後小姐就會幫你把選定的盒子排隊
這之後呢!?
就慢慢等吧!


製作的工廠就在店面的後方
製作完的蛋糕就會放在這兒放涼
不過這個基本上是妄想
因為一出爐
大概就應該要分切給等待很久的我們囉!



所以拿到的盒子上
大多會貼上這一張
雖說小姐在分裝前就會拿起扇子拼命煽
但我想效果應該也不大吧!


順便
稱讚一下負責分切的大姐
真的利害
不用任何的工具
就可以切的
大小一致
整齊劃一
而且跟盒子大小一模一樣



$220/16切片
一打開表面會有一層薄膜
因為熱蒸氣所以會黏覆在上面
打開時
會有淡淡的香氣飄出
到不像在店裡或店外
聞到那股濃郁的蜂蜜香
可能是因為還沒散熱完全吧!

所以我把它整個拿出來散熱!


$160/8切片
又瞄到金光閃閃的外盒
真是有特色啊!


散熱中


看起來很綿密吧!
但入口時
其實香氣還是沒有很明顯
另外
綿密度也還不到緊實的程度
所以
鬆軟有餘
Q彈度不足


但不死心的我
想到有網友分享"冷藏法"
決定試一試
果然第二天早上
再次嘗試後
發現
蛋糕的甜度增加
而且密度變的緊實
口感也好很多
所以
建議散熱後
冰涼再吃
滿意度會大增喔!

最後
我有問喔
雖然不接受電話預定
但接受當場預定視狀況接單
例如今天去訂
可以預約在1-2個禮拜的某個時段拿貨
但只保留15分鐘
例如預定17:00那就保留到17:15
大家可善用住在附近的親朋好友
啊~~這下子好像害到不少人
尤其是害到我自己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