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  04-2301-5269
台中市忠明南路263號
每周一公休 

店裡的小朋友強力推薦
ㄧ定要來嚐嚐
那蛤蠣滿盤的驚喜

聽到熟客說
剛改裝完
雖然店裡面積小小的
但不會覺得狹隘
想必
是經過一番思考
才營造出來這舒適的空間






桌數不多
有接受訂位
若想來此用餐
建議訂位
比較保險




清油炒蛤蠣義大利麵$190(含飲料.甜點)
(名字太長,不知對不對啦!)
跟小朋友跟我說的價格有所差異
可能是改裝後
價格也有調整

這樣看上去蛤蠣似乎不多
對吧!
其實是Sandy太懶沒有把它全部挑出來
數量不少喔!


點蛤蠣都會附帶給ㄧ個小盤子
讓蛤蠣空殼有地方去


我還頗愛這個口味
清爽不油膩
麵也不會太軟
保有Q勁
義大利細麵吸飽湯汁
讓麵條裹上鮮美的味道
好吃!

只是我把它當早午餐吃
所以覺得份量
沒有如小朋友說的那麼大份量
吃完居然還有點餓
是我太會吃了嗎!?


這些是被殲滅的蛤蠣殘骸
真的很多吧!


附餐綠茶
沒有特別的感言
但頓時清涼了不少


百香果果凍
酸酸甜甜好滋味
但是小湯匙讓我用的很膽顫心驚
因為弧度較小
調皮的果凍
四散
導致不能專心品嘗
也許....
該更換比較合適的湯匙囉!?


用心營造出舒適的FU
躲藏在小小的角落
若有興趣

睜大眼 用心找
很容易錯過的小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