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拉茶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9-2號
面對逢甲大學門口右手邊
地標夠明顯了吧!


以奶茶類為主軸
延伸出不同變化
也順便指出其中不同的特色
雖說我對沖繩拉茶也頗感興趣

招牌寫的是印度拉茶

當然就來ㄧ"袋"吧!


在壺中倒入些許的茶
特技表演開始囉!
距離越拉約遠


搭配上一身黑的制服
看來有沒有很帥氣啊!

雖然我不知道
這樣的動作是否有特殊涵義
EX:讓茶香更濃或讓奶茶MIX更一致..

光看這架式
就覺得賞心悅目


上面是3袋$100
我少寫了ㄧ個3
m(_ _)m
請原諒我!

拉茶口味喝起來比ㄧ般的奶茶
茶的味到比重比較重
適合我這個喜歡喝茶不喜歡喝奶茶的人

到這攤
不知要點那一味
可以參考一下攤前的每款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