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誠品天地 04-2328-1000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看到網友Tin Liu的文章
知道幾米的城市春遊幻想曲
漫遊到台中囉!
展期也即將結束(到6/27)
趁今天休息怎能錯過不走這一遭呢!

另外
勤美誠品的建築外觀
也是有名的綠建築
順便ㄧ見囉!




不館從那個角度看
都覺得心情不錯ㄌㄟ!


誠品讓我們這些幾米的粉絲
跟幾米繪本內的主角們
捉迷藏!

老實說
我並沒有看完所有幾米的繪本
但耳熟能詳的
"向左走 向右走"
"地下鐵"
"愛笑的魚"
到是沒有錯過




'向左走 向右走"
描繪現在都市的愛情都是不小心就錯過
人的緣份就是那麼難說
緣淺緣深....




'愛笑的魚'
描繪現代人們苦悶的生活
日復一日
常常幻想著
也從幻想中破滅
把自己框在框架中
也每天想掙脫..




"地下鐵"


以下的我
就大部分不知道是哪本繪本的
有空待我拜讀後
再補上囉!
不過其中有一組人物我特有興趣
列為優先>>


"失樂園"的球寶兒


"失樂園"的彼得帥哥






"失樂園"的叉叉熊


布瓜是法文的"為什麼"的意思
這是一本說出為什麼小孩.大人都愛問為什麼的
為什麼繪本
好繞口喔!!




就是這一組
白小天跟黑小夜
的對比組合

讓我很有興趣
第一眼覺得是天使跟惡魔
只是幾米的想法常常很另類
所以
我還是要去找出"魔法失靈了"
才能了解囉!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白小天的眼睛單純
但是嘴角微翹讓我覺得他壞壞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