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饕之鄉 04-24739267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3號

向上真是個好地方
隨便晃就可以碰到便宜又美味的店
我想搬到向上啦!

路過
看到人滿為患
騎樓站滿等餐的人
今天不知要吃啥
那就這間ㄅㄟ



來張MENU先
看看這價位
跟中華街夜市也差太多了吧!


點完主餐
先來點小菜
黃瓜$30
爽脆口感
不會軟軟爛爛
有卡芝的聲音喔!
重點是有入味喔!


好吃的豆乾
帶點微辣口味
摻有小魚乾
小魚乾炒的焦焦的
再拌入豆乾混炒
整個味道不柴不乾
若是不怕辣
這道超推


高麗菜苗$30
一大盤青綠的高麗菜苗出現眼前
淋上滷肉飯的料-肉燥(我猜的啦!)
整個美味度提省
住在外面的人真的要多補充青菜啦!


山東炒大餅
因為對名字超有興趣
又沒吃過
當然要試試
ㄨㄚ!又是滿滿的菜
我愛


說到大餅的口感
類似蔥油餅但是沒有那麼油
炒完也不會軟軟爛爛
還保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大膽揣測
它應該是先炒好配料
然後再拌入山東大餅快炒
才會有不同的口感吧!!!


餛飩湯
湯頭還不錯
份量也OK

餛飩的第一名
目前在我心中排名
NO.1
依舊是"不敗的老曹"

老曹往這走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3706/32934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