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菓子工房 (03)5620445(外送專線)
新竹市高峰路325巷2號
多多:http://www.duoduo.com.tw/

母親節到囉!
多多推出8吋特價的多款蛋糕
均一價都是$140
心動當然就要行動囉!





總共有18款可選擇喔!

這次買的是提拉米蘇.黑森林跟黑岩蛋糕
外盒那個口味被簽字筆毀滅
就是哪種口味
很好分辨的啦!
︿( ̄︶ ̄)︿


提盒的設計
送人自用都體面


番番看到蛋糕盒
不管裡面是甚麼口味
先搶了再說


黑森林蛋糕
美的ㄌㄟ


多多的每一款蛋糕
都會貼心的均分成12塊
拿到的時候不必動刀
也就不會讓人發現其實我們不賢慧
跟刀很不熟這個事實


斷面秀
內層蛋糕體鬆軟
上面的奶油又不會太膩
巧克力脆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口感多一種層次


提拉米蘇
大失望
沒有應有的層次口感
整個很潮濕
底層也不是餅乾底
而是蛋糕體
所以失去了酥脆感
上面的咖啡粉也不夠厚實
所以....
有點小難過ㄌㄟ
我的提拉米蘇啦~~~~
(╯‵□′)╯︵ ┴─┴ 翻桌啦!




黑岩蛋糕




外面是一層苦味巧克力片
我愛吃77%巧克力
這個當然就合我的味囉!
可惜內層跟不上外層的水準
所以只能成為黑森林的手下敗將囉!

這次Sandy的排名
黑深林>黑岩>提拉米蘇


番番目不轉睛努力顧好自己的戰利品


不要問我哪一種好吃
每一個我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