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 02 2681-6398
樹林市復興路293號
11:30-14:30 17:00-21:00(每周一公休)

這間店存在已久
但Sandy總是遠求美食
近在咫尺的都會視而不見
無聊逛逛ipeen時才發現
好多人專程到樹林找這ㄧ味啊!

好吧!
想說大過年的
還沒跟死黨們碰過面
就約這兒好了
(其實原本是要去"小徑"的,但還在放年假啦!)

 


 
桌數不多
走溫馨路線

 
似乎剛更新MENU
非常新


單點價位大概在$200-$400之間
好像是+130左右可升級套餐(披薩類例外)
升級成套餐會多湯品.手工麵包.甜點跟飲料
似乎比較划算喔!

不過選了半天
披薩類不能點
因為主廚出國了!
超想哭的
我的盒子披薩
我是為這個來的
來的太早
唉!
(╯‵□′)╯︵ ┴─┴ 啦!

本來決定要是有第二樣點不到
我們
就要放棄
乾脆去三峽老街走一走
算了!
結果
其他的主餐都有
就留下囉!


遺珠之憾
披薩啊~~~~~


磨菇濃湯
也未免太濃了吧!
入口即可感受的濃郁


超推的手工超扎實麵包
拿在手上還沉甸甸的
會愈嚼愈香


中間幾乎瞧不見空洞的地方



單吃怕無聊嗎!
那就沾濃湯吃ㄅㄟ
口感不一樣喔!




茄醬豬肋排義大利麵


豬肋排軟爛保有口感
雖然搭配的是番茄口味
但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因為茄醬給的大方
所以每一口麵都裹上濃濃茄汁
讓人滿意


焗肉醬千層麵
剛上桌時
表層起司還吱吱作響呢!


剖面秀
真的是一層層喔!
切下去有驚喜的感覺


使用得是寬版麵
搭配牛肉
這道是重口味


白酒蛤蠣
搭配著海鮮類上桌囉!




青醬麵疙瘩
奇怪吧!
麵疙瘩在這裡出現

據服務生說
這裡的麵疙瘩主要適用馬鈴薯製作而成
試吃了一下!
我只能說
搭配青醬真是相得亦彰
因位青醬濃郁青香的味道
配上沒有味道的麵疙瘩
恰恰好!
不過
媽媽米呀的青醬
是我覺得很優的推薦


配餐的飲料
老實說
就真的不怎麼樣了!


我不要這個啦!
給我奶酪
(╯‵□′)╯︵ ┴─┴ 啦!

心得
不難吃
但是選錯時間
導致
想吃的都沒有
還我
披薩

奶酪


不過還是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大家
都是成年人
不要裝可愛
還在"要紅包"
丟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