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pas Bar西班牙風味小館 (02)2362-8777
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0號1.2樓
http://www.tapas.com.tw/index_a.html

不得不說我昏頭了
明明是兩間不同的店
我可以硬把他們當成同一間
一直到要確認地址時才發現
真是 ( ̄)︿( ̄)
發昏了我---

不過反正沒嘗過西班牙菜
無從比較
嘗鮮也好啦!

目前有些酒類促銷中
話說
來到西班牙餐館
一定會有Tapas
風味小點搭配酒
閒聊天兼八卦
才有樂趣
可惜!大家志不在酒
所以這次就算了
不要在當酒鬼了!
酒鬼退散m(_ _)m



一樓
基本上
1.2樓空間都不大
所以桌數不多
不過整個擺設
真的是很有喝酒的FU
不過不是乾杯的那種啦!



二樓
不得不提
因為是密閉空間
而我們又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
空氣濔漫著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氣味
不過開了冷氣候就會散去
但這樣在我們心中留下一點點小瑕疵啦!



二樓吧台一角


有組合菜單可參考
跟我們之前坐的功課
類似度80%
精算後
我們決定用單點的
比較優!


凱薩沙拉!
味道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之處



開胃小點
搭配酒類的
所以重鹹啦!


西班牙蛋餅
類似蝦仁煎蛋
但是蝦仁換成馬鈴薯
還有其他的配料
口味頗豐富


白酒悶蛤蠣
蛤蠣很新鮮
整個甜美啊!


瞧瞧!大顆蛤蠣在這裡


忘了名字
不過我們帶著疑惑
吃完

因為點墨魚來了這個
不過這個看起來是花枝.透抽....傻傻分不清楚
我們還是吃完後才在研究
也來不及啦!
吃了都吃了
送錯也得付錢啊!



主角來囉!

西班牙海鮮飯
因為要等比較久
所以建議先預定啦!






口感比想像的硬一點
本來想像是類似墩飯之類的
使用類似泰國米
不過沒差
我還頗愛泰國米的粒粒分明


這個甜點就是我們比較不愛的
巧克力香蕉蛋餅
餅皮有一股油臭味
導製巧克力的香跟香蕉的氣味都被汙染了
整個美味down到底





結論
沒有特別有印象的美食ㄌㄟ
只是吃到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沒有不好吃
但是說不出哪裡好吃
我再繞口令嗎!?
哈!
最近不同風格的飲食品嚐太多
有一種幸福的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