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
想說去翻小時候的照片出來看

平時我都跟食友說
我跟饅頭長的超像的
他們都不信
為何外甥女會跟阿姨長得像


現在要提供對照圖
證明我說的是實話

也要順便跟饅頭喊話
"饅頭!有人跟你說小時候胖不是胖是騙你的!
 千萬不要相信他!他是壞人
 減肥是一條艱辛的路啊!
 千萬不要踏上不~歸~路~~
 眼前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啊
 泣!"


一樣圓圓的臉



一樣緬腆的笑容
(路人= =!)



簡直一模一樣
阿姨:抗議!哪有像!明明我的臉比較尖
       要注意看!

阿姨補充說 
我小時候還蠻時髦的嘛!
戴墨鏡喔!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