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美村南路193號(總店)04-22608730
双喜:
http://www.2luck.com.tw/
回購率:
85%

雖說法蘭司就在公司附近
不過要粉遺憾的說
我還是常常去的時機不對導致買不到

剛好又有團友要開評價不錯的双喜
想說沒吃過
比較一下也好
PS:最近有狂買早餐類的FU
     因為早餐都不知要吃甚麼
     站在茫然的十字路發呆 唉......

因為是團購元老
整個包裝有跟得上潮流
乾淨的讓人安心



連最佳食用方法都報給你知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銷售法
因為會一再回購
就是因為方法對了
東西就好吃



因為貼心的主購在冰箱內
所以拿到時市已呈現冰凍狀的法國麵包
整個心情就是高興的FU
PS:我個人超愛硬梆梆的法國麵包


跟法蘭斯的比較
雙喜的外型比就瘦長
法蘭斯的比較短胖
但個人認為重量應該差不多啦!



一片薄薄的奶油抹在夾層
PS:後來發現不得了,甚麼一層薄薄奶油,其實是分量十足



首次嚐試的紅豆口味
有淡淡紅豆香
跟奶油比起來
比較清淡
也比較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還頗愛


剖面圖

我覺得雙喜的麵包口感較優,尤其是從冷凍拿出放入烤箱出爐放三分鐘後
但缺點是奶油真的太多了,所以吃到最後會有一點噁心的FU
但法蘭司就恰巧相反
各有優缺點真難取捨


延伸閱讀:法蘭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