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官方網站:日出大地
http://www.dawncake.com.tw/

躲在粉隱密角落的日出大地
CALL了台中的朋友
又經過一段尋覓才找到




日出在台中有四個點
分別是:大地店.土鳳店.旅人店.修道院店
這是大地店的門面









純朱古力$320(3月份有優惠9折)
走藝術的包裝外盒
看到售價
同行友人都嚇一跳
不過因為我有在合購網上看過(嗯!我是團購擁護者)
所以價格早已心理有譜
而且
評價不錯
這麼遠到了
一定要買


有保冰劑放在盒子裡(右上藍白那一包)
所以可以離開冰箱四小時
乳酪大小跟LOCK LOCK便當盒一樣大



注意喔!
這個乳酪蛋糕下面沒有餅乾底座喔!
所以可以單純享用乳酪
朱古力口味帶有淡淡酒香
我們家麵包不喝酒
吃了一口就推回給我
嗯!這是大人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乳酪帶有巧克力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帶上酒香 配上黑咖啡
不錯的組合
頗愛



大瓦片$99(2包4片裝)


這個倒是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只能說不甜
所以不會膩

但杏仁片的香味不夠濃郁
所以嚼後也不會有太香的餘味


基本上
我比較推薦日出的乳酪系列
起家的商品 果然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