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本館地下二樓 (02)2778-1488
09:00~21:30 ; 09:00~22:00 (
例假日前一天)
店家網站:這裡去

beard papa只販售單一商品:泡芙
且商品線非常的簡單只有:香草&草莓口味的日式泡芙
                              香草&草莓口味的餅乾泡芙
                              香草口味的法式甜圈(新推出)
去瀏覽店家網站發現他的卡路里只有216卡
我想這是它為甚麼會是粉領族下午茶的首選了


顯眼的包裝
菸斗老伯是商品代言人


左邊是餅乾泡芙 右邊是日式泡芙

外面會用一層L型的包裝紙將泡芙放在其中
方便顧客食用


餅乾泡芙 的特色是在自製的『泡芙皮』外
包上派酥皮烤制面成的獨特的『派式泡酥皮』。
我個人覺得酥皮的分布比例不夠重
所以吃不出餅乾泡芙的特色
且放在室溫下
皮容易過軟

後來我有試著先放到冷凍室再解凍
我覺得比現吃好吃
可能是我的牙齒太好
不嗜吃軟性食物吧!


內餡卡士達全部在店內現場製作,
並配以大量日本進口優質的天然香草籽,
甜度適中



感謝米米姨提供的飯後甜點
這個單價太高
每次都只能遠觀
還好米米姨吃得夠高檔
讓我們有機會吃到
不過!
下次可不可以買草莓口味的啊!
讓我們品嘗一下到底跟香草有何不同
哈!

對了!補一張法式甜圈的全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